近日,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凯一行到访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北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志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接待了来宾。

  周志武副总经理对何凯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带领来宾们参观了北交所交易大厅,介绍了北交所的组织架构、业务布局及集团化运营模式,以及近年来在打造高标准市场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

  何凯副总经理对北交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在平台、制度建设和相关业务版块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各自的平台发展战略、基础业务体系建设和技术创新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国有产股权交易、涉诉资产与罚没资产处置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在重点加强央企股权交易、破产财产处置和司法拍卖等业务合作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共同为开创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推动产权市场行稳致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