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1月27日,北交所成功举办“砥砺奋进二十载,勠力同心共未来”文艺汇演活动。相关嘉宾、北交所全体干部员工及相关退休人员共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从刚加入北交所到入职已经20年的员工代表以倒序的方式形成祝福视频,向北交所深情告白。公司领导班子、部分客户代表、专家学者和同业机构也通过视频方式献上诚挚祝福。

  北交所各中心、部门及各专业平台以舞台剧、合唱、舞蹈、相声、戏剧等形式,通过“启航”“拓境”“追梦”三个层层递进的篇章,回溯了公司发展20年的光辉过往,展现出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初心、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共谱华章的新时代产权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出期间,特别设计了颁奖环节。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戈向北交所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焰,北交所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北交所原党委副书记胡革苹,北交所原副总经理马丽,北交所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南南等退休同志授予了“卓越功勋奖章”和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北交所20年壮美发展历程中作出的杰出贡献;北交所领导班子成员向在庆祝北交所成立20周年暨书画摄影手工艺品比赛、司歌征集比赛中获奖的各位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杯。

  演出期间,还举行了北交所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朱戈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介绍了近年来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正式发布了《北京产权交易所企业文化手册》。他强调,企业文化手册的发布,是公司20年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更是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和智慧的结晶,有利于激发员工奋斗激情、凝聚拼搏意志、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为产权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赋能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会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总监级管理人员倾情合唱了北交所司歌《不待扬鞭自奋蹄》,将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最后,嘉宾们同全体演职人员一起唱响《明天会更好》并合影留念。至此,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