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产权交易所荣获首都文明委授予的“2021-2023年度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首都文明单位每三年评选一次,是首都文明委授予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成绩突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丰硕成果,在北京市具有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单位的荣誉称号。此次荣膺首都文明单位,代表了首都文明委对北京产权交易所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北京产权交易所党委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巩固和提升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持续加强员工政治思想建设,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增强企业和职工道德风尚和文明素质,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和工作业绩。北京产权交易所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注重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持续打造组织领导坚强、思想教育深入、管理科学规范、文化建设有力、内外环境优美、社会责任落实的和谐美好文明企业。
  下一步,北京产权交易所将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国资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赓续前行,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推动首都文明建设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