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上午,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敏姝一行到访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毳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志武等接待了来宾。

  曾毳毳总经理对黄敏姝副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带领来宾们参观了北交所交易大厅,介绍了北交所集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业务布局、集团化运营模式等情况。
  黄敏姝副董事长对北交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近年来在各类要素资源交易业务的开展情况以及旗下企业的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政策支持、平台建设、业务创新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国有资产交易、诉讼资产处置、文体旅资源等业务的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京黔两地产权市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要共同促进在资源共享、业务互通等方面的广泛交流、深化合作,积极推动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共建高标准产权交易资本市场体系,共筑要素市场生态共同体,为产权交易行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重要作用。